曲零函

【严江】爱情竟跑(23)

** 相爱时间线提前

** 跳脱火爆峫 X 禁欲高冷停

** OOC脑洞


————————如下正文————————


“江队,这是初步审讯报告,目前齐思浩的嫌疑最大,现在正拷在审讯室里。”邢台行紧跟着江停的脚步,小心翼翼地把文件递给江停,有一种空气凝固到冰点的感觉,没忍住打了个寒颤。


“好。”江停拿过文件,大步流星往审讯室走,冷酷无情直接写在脸上,又如同暴怒的狮子准备猎杀一切。在医院里面那个面对严父严母尴尬无措的人,此刻是死神觉醒般危险的存在。


审讯室黑白的配色有些脱落,台灯射出的刺眼的白色正好照在齐思浩拷着手铐的手上。他穿着黑色运动卫衣套装,看似低调,但衣服的价格却是远远超出了他的经济范围,低着的头在朝门口的一侧脸上有擦伤的痕迹,全身微微地颤抖着。直到江停推门而进,他抬头时眼里满是惊恐和害怕,诺诺地叫了声江队。


江停把文件摊在桌面,对镜子说了句关监控后,角落的摄像头红点三十秒就停止了闪动。拉开椅子落座,双手抱于胸前一言不发就这样盯着面前这个他不熟悉也不陌生的下属,在心里衡量着谁给他的勇气来伤害严峫。


“江队,该说都已经说了,我是冤枉的。这么些年,我一直兢兢业业,从未做过任何不法之事。”齐思浩的话首先荡起在冰窖似的房间里。


江停挑眼看了下齐思浩那惊恐万状的脸,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点上,吸了一口吐出白雾后直接把烟头按在了齐思浩的手背上,“痛吗?”


“不痛……”


“很好,严副支队长离开警局的时候,你紧跟给他递了一瓶冰红茶,但是要求在不破坏原包装提前把无色无味的碱化物融入其中,还要算好时间和地点。我可以对你使用无法侦查的刑讯,但我不希望是这样。说吧,是谁!”


齐思浩肉眼可见地抖了起来,面前这位是地狱阎罗,不是支队里仅是高冷是江队长。他是见过江停的手段的,折磨但不致死。


“我我我……我也不知道是谁。”齐思浩抖动夹着哭声颤着说,“我赌博…欠了很多钱,但就是大概五天前,有人把一个旅行包放在我家客厅,我打开发现里面有三百万现金和那瓶冰红茶,底下附着一句话说会联系我的。然后就是严副支队长来恭州的那天,他让我把……我我就是把水给了严队,我没想到是这样的,我我我……”


人就是很奇怪,总是走着走着就忘掉了初心,理想的彼岸需要信念支撑,一旦坍塌就丹心不复,万劫不复。


江停深知齐思浩仅仅就是个小啰啰,就算是他这红心Q的身份,处理毒枭内部的信息也是风云变幻,一不小心,他也会暴露,甚至牵连严峫。不,他已经把严峫牵连进来了,所以不能再等了,必须要把黑桃K和方片J杀掉,那怕陪上自己的性命。


但此时耳边竟然响起严母离开前的话,如果是在遇到严峫之前,的确没有人能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心都已经附着在了严峫身上,心死了,人还有用吗?没有人比严峫更重要,那怕是自己。


“江停、江停……”


有人在叫他,是严峫!江停快步走到办公室门口,门应声而开,严峫痞里痞气的笑脸就这么灿烂地绽放在了江停的眼前,“你怎么出院了,不是让你等到明天上午吗?”


严峫张开双臂紧紧地把江停抱进怀里,委屈道:“我想你了。你不在,我会胡思乱想的。”


“嘁,就会耍赖。”江停把双手抽出回抱严峫笑道。


其实,你是怕我胡思乱想吧。


TBC


评论(1)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